张予曦的私人故事

故事:男孩车祸游魂不散,不断唱生日歌感动上苍,允其投胎母腹

林晓是名高二的学生,学习优异,为人低调谦卑,孝顺父母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。

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孩子,上天却在一个周末夺走了他。那天,林晓去蛋糕店为妈妈平英买生日蛋糕,路过斑马线的时候,一辆失控的轿车把他撞飞了,身体飞上半空的时候,林晓嘴里还唱着生日歌。

当平英和丈夫林东赶到医院的时候,见到的是满身是血,混身插满管子的儿子。平英当即晕厥过去。林东抱住妻子,当听到医生表示孩子回天无力的时候,他也当场失控放声大哭。

几个小时后,洗净了身体的林晓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跟父母见面。看着化过妆后的儿子平静地躺在病床上,平英抱住儿子的身体无力地哀哭:“我的儿啊——你就这样走了,让父母怎么办啊——我的儿啊,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却是你的死日,你叫妈妈情何以堪啊!我的儿啊——”

故事:男孩车祸游魂不散,不断唱生日歌感动上苍,允其投胎母腹

平英声泪俱下,连在场的医生护士都忍不住掉下泪来。突然,平英静止了下来,她侧耳像在听什么。接着,她拉扯住丈夫的手臂:“东,你听,晓儿的声音,他在唱歌,他在唱歌——“

林东听妻子这样说,也静静地听了一会,还真是,耳边有轻轻地哼唱声:祝你生日快乐——祝你生日快乐——

晓儿!是晓儿的声音!难道,他还没死?林东赶紧让医生再看看林晓,可是医生又忙活了大半天,最终还是一样摇摇头。

再说林晓,身体躺中病床上,可是他的魂魄却在病房半空。他看着父母放声痛哭的样子,心如刀绞,他尝试着去安慰父母,他用双手去拉父母的手,可是父母都没有反应。林晓这才知道,自己是真的死了!

沮丧之下,林晓唱起了生日歌。他没有忘记,他是去帮妈妈买蛋糕的,他也没有忘记,这15年来,妈妈为他倾注了多少心血。林晓是个早熟的孩子,他从小就很懂事,很能体恤父母的不容易,所以他才会在妈妈生日的这天,从学校回来给妈妈庆祝生日。没想到,这一天,倒成了自己的死日!

想着以后再也不能在父母身边,林晓忍不住 泪如雨下。他看见自己的身体被推向太平房,可是他却在半空中徘徊,他不知道自己将去向哪里。

哪里都没有父母的身边好!林晓决定跟着父母回家,哪怕自己只能在空中看着他们。为了让父母感知自己的存在,林晓总是轻轻地哼唱生日歌。而每一次,他总能看见妈妈不停地寻找他的踪迹,眼泪横飞。

母子俩人就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相互未牵挂。林晓的肉身被火化后,骨灰被林东和平英接回了家,想让儿子在家永远跟他们在一起。

林晓的灵魂也回到了熟悉的家,回到了他自己的床,可是任他再怎么样穿梭,父母都没能再看到他。只有当自己的歌声响起的时候,林东和平英才会不约而同地停下手中的活,全神倾听。

故事:男孩车祸游魂不散,不断唱生日歌感动上苍,允其投胎母腹

有一天,林晓仍然在自己的房间里徘徊,一个穿着白衣的女子从半空飘了下来。她对林晓说:“上苍感念你的孝顺,特地允许你和他们再续父母子情份,今晚,你可进入你母亲梦中,跟她告别,三日后,你将进入她的腹中,成为她的第二个儿子。“

女子说完,飘然而去。林晓喜极而泣。入夜,平英果然梦见林晓来到床前,对她说了白衣女子的话,然后林晓对着睡梦中的父母深深一跪:“爸爸,妈妈,从此以后,你们不要再悲伤,因为我们又将在一起了!“

从那天起,林东和平英没有再听到林晓的歌声了。一个月后,平英果然怀孕,九月后生下一个七斤八两的大胖小子。林东和平英为了感激上天的恩德,为这个儿子娶名林天赐,小名叫晓晓。


超值精品,天天一折抢:https://aimimi.cc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张予曦的私人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